懒姑娘

你相信梦想,梦想自然就会相信你。。。
Angel - Sarah McLachlan

 曾经作为电影《天使之城》和《天使多情》主题曲的经典歌曲《Angel》再次作为最近大热的国产电影《北京遇上西雅图》的插曲。

,原来只有遇到对的那个人,才能成为他心目中的Angle

每次听到这首歌都会想起北京遇上西雅图里面文佳佳和弗兰克分别的场景

文佳佳说 他也许不会带我去做游艇,吃法餐。但是他可以每天早晨都为我跑几条街,去买我最爱吃的豆浆油条。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男人,为了一个你爱的人生一个孩子,是女人这辈子最幸福的事情

努力让自己的肩膀更坚强,才有资格去见我爱的人,然后对他说,嘿,我准备好迎接爱情从天而降了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
热度(10)
©懒姑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