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姑娘

你相信梦想,梦想自然就会相信你。。。
借口 - 周杰伦

今天降温了,窗外刮着妖风,吹乱着我的思绪

一直以为,经历了一段那样的感情之后,不管再面对什么都能从容

却发现还是那样的措手不及

想找人说说话,才发现大家都忙着,只有我躲在被窝里

昨天被表白了,其实这该是一件值得开心的事吧

却让我纠结着一晚没睡好

还记得有首歌里说的

失恋最痛的不是美好变成曾经,而是未来草木皆兵的多疑

把自己关在回忆的阁楼,固执的困住自己

不愿再看到身边的美好

不过我一直相信,时间是强大的

再难忘,也终将会从我心里带走你

带走不属于我的你

终将,你也会忘记我

写得乱七八糟,自己都看不懂了

只有还活着,总会有生生不息的希望

命运自有安排

只需让自己变得更好

只需等待

标签: 音乐 随笔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懒姑娘 | Powered by LOFTER